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半澤直樹2》男星涉性醜聞 市川猿之助疑自殺不遂 父母身亡

發佈時間: 2023/05/19

曾演出日劇《半澤直樹2》的47歲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,昨日被經理人發現與父母倒臥在東京住所。據當地傳媒報道,市川猿之助母親當場身亡,父親送院後亦證實不治,而市川猿之助被發現時神志不清,目前無大礙。當地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,有指市川猿之助留下疑似遺書的字條,並上吊自殺,但不知何故繩子斷掉,最終獲救。

無獨有偶,日本雜誌《女性SEVEN》昨日爆出市川猿之助性騷擾及職場欺凌的醜聞,雜誌指他性騷擾歌舞伎演員拍檔及工作人員,包括酒後強吻、摸他人下身等,若對方反抗,他便要脅將其踢出表演,消息指市川猿之助疑因醜聞自殺。市川猿之助出身於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,為演員香川照之的堂弟,二人曾一同參演《半澤直樹2》。而香川去年亦被爆非禮夜場小姐及毆打電視台女職員,因而形象插水。

《半澤直樹2》男星涉性醜聞 市川猿之助疑自殺不遂 父母身亡

市川猿之助(右)與香川照之一同參演《半澤直樹2》。(資料圖片)